亦yi🍒

约定(第十四章)


【男团,娱乐圈,he】


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呼结束啦!”许故小朋友躺到付梦腿上说着。 

话音刚落,就听到手机响,是陆寻打来的,还刚好是给谷江山打的。 

“宝贝,这...”谷江山把手机给了张福正,可怜巴巴地看着他。 

“知道啦,我来。” 

“喂,寻哥。” 

“谷江山那小子呢?” 

张福正打开免提,说:“他,他去上厕所了,找他有什么事吗?” 

“这小子!是真的以为我不看直播是吧!” 

“寻哥,别气别气,他说着玩儿的,我和队长已经说过他了,他也知道错了。” 张福正拍了拍谷江山的胳膊,接着说:“正好,他回来了,让他跟你说。” 

谷江山沉默了一会儿,语速非常快地说:“寻哥,我错了,对不起!”说完就挂断了电话。 


三秒后,付梦的手机响起,当然还是陆寻。 

刚接通就听到电话那头响起抱怨的声音:“谷江山这小兔崽子!我最主要的事儿都还没说呢,就给我挂了!这孩子是准备气死我的吧!” 

“寻哥先别气了,真英年早逝了怎么办。”许故说。 

付梦拍了一下许故的腿,说:“别瞎说!” 

“寻哥,别在意啊,说正事儿吧。”付梦急忙转移话题。 

“还是小梦靠谱,泪目了,四个人就一个人靠谱。”陆寻叹了口气,才接着说:“孩子们,15号回学校准备期末考试去吧!” 

“不是吧!这么快!不是说提前一周回学校就可以的么?”谷江山终于出声。 

“几位大爷,就当是可怜可怜我,早点回学校,让我多轻松几天吧。” 


孩子们抓紧这两天的时间,好好的补了补觉,15号上午10点准时到达学校。 

陆寻看着四个孩子走进校门之后,长长的呼了口气,上车之后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。 

捣蛋的孩子们离开了家,作为操心老父亲的陆寻终于可以放松了! 经过9天刻苦复习,5天的期末考,孩子们结束了这学期的学校生活。 

29号下午5点半考完,孩子们就一个接一个电话问候了陆寻。晚上8点,陆寻认命地去学校接回了这四个小祖宗。 


【回宿舍车上】 

“各位小耳朵们晚上好啊!我们解放啦!”许故特别兴奋地说。 

“好久不见呀~”付梦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。 

镜头翻转,两位帅小伙互相靠着,已经睡着的乖巧模样。 

“看,江山哥和歪歪已经睡着了,睡着的江山哥看着格外的乖巧是怎么回事!?”许故说。 


「像一只大狗勾!」 

「大狗勾和小猫咪靠在一起睡觉觉!」 

「我kdl!山歪!」 

「蒸煮发糖最致命!」


 “哇,你们居然开始磕CP。”许故有些吃惊。

 “这你就不知道了吧,小朋友,比如我和你…”付梦话说一半,停顿了一下,突然和许故对视,“就这样,她们也能磕,磕CP嘛,主要就是图自己开心,看哪两个人顺眼,就可以磕他俩CP。”付梦冲着镜头挑了挑眉,“我没说错吧~” 


「不愧是队长,知道的就是多!」 

「小队好A!我的CP要逆了吗!?」 

「故梦上分!」


 “CP逆了?什么意思?” 

“这个…你还小,不需要知道。”付梦说。 

“好吧。”许故有点小失望。 

许故快速调整好心情,笑着说:“好啦,开直播就是告诉你们,我们放假啦,目的达到了,我们就退下啦,下次再见!拜拜”

「哥哥们拜拜!」

「再见~!」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