亦yi🍒

约定(第十五章)


【男团,娱乐圈,he】


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关掉直播的许故没有放过付梦,一直缠着付梦让他告诉自己那些词是什么意思,付梦经不住这孩子的撒娇,最终选择投降。 

“我去,梦哥你这是,怎么知道这么多?”许故惊讶道。 

为了不让陆寻听到,付梦选择了手机打字:“江山和歪歪在我们俩面前承认的那天,我登小号去山歪超话逛了逛,知道了不少东西。特别是同人文,有些小姑娘写的是真的不错,给我都看哭了。” 

许故小朋友竖起大拇指,表示肯定。 


到达宿舍门口,陆寻停稳车,转头看到孩子们都还在熟睡中,自己下车打开了后座的门,轻轻地拍醒了孩子们。 

“快醒醒,到宿舍了!我现在去给你们把行李拿下来,你们动作快点,这边不让停车!”说着赶紧去后备箱把行李箱一个一个地拿了下来。 

付梦并没有睡的很沉,第一个清醒过来,接着把那三只,一只一只地弄下车。 

陆寻看着孩子们还站在门口,开口道:“小祖宗们,快进去吧。” 

“寻哥你快开走吧,等会儿车要没了。”谷江山打着哈欠说。 

“就你话多!我走了啊。” 

“寻哥拜拜!” 


谷江山和张福正一起洗漱好从卫生间出来,同步趟在床上拿起了手机。谷江山点开微信,看到陆寻发过来了一个剧本,还是同性题材的。 

“宝儿,你看到寻哥发的消息了嘛?” 

“你是说这个剧本嘛?”张福正突然把手机怼到了离谷江山鼻子大约三厘米的地方。 

“吓我一跳!”谷江山顺势拿走张福正的手机塞到枕头底下,然后十指相扣。 

“你说,咱们要不要去拍?” 

张福正思考着,说:“虽然说同性婚姻已经合法,可是接受不了的人还是有很多,会被骂是肯定的,先不说其他人,要是粉丝接受不了怎么办?” 

张福正抬眼看了看谷江山,手也握得更紧了一些。 谷江山感受到了手上的力量,知道张福正是真的很担心,侧过身,用另一只手摸摸头安慰他:“别担心,我们可以先让寻哥放个消息出去,看看粉丝们的态度之后再做决定。” 

“嗯……是个办法。” 


“那……现在,我可以?”说完就压在了张福正身上。 

还没等张福正开口回答,就压下去堵上了他的唇。撬开齿关,两舌纠缠,黏腻而又甜腻。 

谷江山顺着亲下去,本来还打算在张福正脖子留下几颗草莓,可这个位置太过于显眼,直接被张福正拒绝了。

谷江山只好放弃这一部分,继续向下。 

谷江山的吻落在张福正的全身各处……


“江山我...我想......” 

“密码不对,不让。” 

“放...快...放开,憋坏了!”张福正的眼泪都被憋出来了,说话也带了点哭腔。 

谷江山并没有心软,只觉得老婆哭起来更加诱人,根本不想做人。

“乖宝宝,听话~”手上的动作也更加过分。 

张福正只能乖乖听话:“老公。”

“密码正确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