亦yi🍒

约定(第十三章)


【男团,娱乐圈,he】


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「小心被寻哥打,哈哈哈哈哈哈」 

「又是谷江山同学找死的一天」 

「我要去给寻哥告状!」


 谷江山立马认怂:“别去别去,我错了。” 

 其他三只都看着他笑了笑。 


「这认怂的速度不愧是你谷江山,哈哈哈哈」 

「看你诚心诚意的份上,这次就放过你了」 


“好了好了,我们继续进行问答。”付梦尽力拉回这次直播的主题。 

「提问:哥哥们可以说一说穿女装的感受吗?每个人都要说哦!」

 “我先来!”谷江山还故意夹着嗓子说:“我怎么这么好看啊” 

“我才最好看好不好!”许故说,“梦哥也比你好看!歪歪哥也比你好看!你最不好看了!” 

“许!故!你是不是皮痒了啊!”谷江山按响手指威胁道。 

“来啊,我可不怕你!” 


「打起来打起来!」 

「快打起来!」 

「这俩人什么时候才能和谐共处啊哈哈哈哈哈」

 「哈哈哈哈这俩人又开始了」 


 付梦把许故拦了一下,“好了好了,别闹了。”

 张福正也眼神警告了一下谷江山。 


「救命,我好像kdl两对小情侣,快来个人打醒我!」 

「上面的姐妹!我也是!握个爪!」


 “咳,第一次穿小裙子非常不习惯,好多人都看着我们,我是非常害羞的,但看到成员们也都穿着小裙子,我也就没那么不好意思了。”付梦再次拉回话题。 

“我和梦哥的想法差不多,就是很害羞,但和成员们一起,又好像没什么大不了。”张福正说。 


「呜呜呜,哥哥们真好」 

「突然有点感动是怎么回事」


 “还有其他问题吗?”付梦问。 

「举手!MV真的好好看!哥哥们可不可以多跳一跳女团舞啊啊啊啊」

 “这位同学,我要提醒你,我们是男团哦”付梦说,“当然,我们不是看不起女团舞。因为我们是男团,不想靠女团舞出圈,或者是只要提到我们就想到女团舞,这样的情况我们是非常不喜欢的。”

 “对,我们想让大家记住的是作为ACE男团的样子,女团舞可以作为另一个技能,不能喧宾夺主的哦”谷江山专业补充说明道。 


「好的,明白了!」 

「可是哥哥们跳女团舞真的很好看啊,之后真的看不到了嘛。」 

“要是有时候打赌输了什么的,可能还有机会。”张福正小声地、一本正经地说。 


「那几个沙雕热搜果然是打赌来的」 

「请ACE男团戒赌哈哈哈哈!」 


“歪歪,你别这么说啊,全暴露了~”谷江山突然有点不好意思,“这才刚出道多久啊,都没啥形象了。”

 仨人听到这话突然笑了起来,弹幕上也是刷屏的‘哈哈哈哈哈哈’,谷江山也被感染到了,也跟着傻笑起来。 


一个小时过得很快,说了说话也就慢慢被占满了。 

“好啦,现在已经过9点了,我们今天的直播到这里也要结束了,明天,也就是13号下午两点,我们团综就要播出啦!”付梦说着结束语,“各位要多多支持呀!” 

“我们以后会多多直播的!不要觉得可惜,这次的不完美是为了下一次的更完美!”张福正说。


 “我们是ACE!下次再见!各位晚安!” 

「下次见!」 

「哥哥们晚安!」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