亦yi🍒

约定(第十一章)


【男团,娱乐圈,he】


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粉丝们知道,就算孩子们自己是不愿意的,到最后还是会为了粉丝们妥协,只不过没想到连服装都这么快确定了。尽管时间很早,却也挡不住粉丝们的热情,团超又一次“炸”了。 


付梦早起跑步,回到宿舍的时候上wb刚好看到这一盛况。这还只是发了张衣服的图片,女装视频出来的时候那还得了。忍不住在超话发了一句:孩子们,淡定,乖~ 


没想到还真的有用,小耳朵们还是很听话的嘛,付梦淡淡的笑了笑。 


陆寻看着这些消息,突然心生一计。退出wb,打开通讯录,拨通了付梦的电话。 

“小梦啊,其他孩子们都还没起呢吧?” 

“嗯,都还在睡呢,是有什么事儿吗?” 

“下午两点到公司集合。” 

“好。” 


【公司会议室】 

“今天喊你们过来呢,是告诉你们要拍摄团综的事儿。”陆寻见孩子们都坐好,说道。 


“可是我们不是要练舞发视频吗?”付梦问。 


“对!这次团综的主题就是女团舞。” 


“啊?”孩子们一脸不可置信的样子。 


“小江,快去把化妆师和服装师带进来,现在就给他们扮上,准备拍预告照。”陆寻对着新来的助理说。 


“好。” 


“不是吧~!” 孩子们哀嚎道。


【化好妆,换好衣】 

谷江山看着女装的自己,不禁感叹道:“我怎么这么好看!”就差舞起来了,之前的不愿消失。 


“是不错,但是没有我好看!”许故小朋友走到谷江山旁边轻撞了他一下,自己站到了最前面。 


待付梦走进来的时候,许故小朋友的眼都直了,只觉得口干舌燥。 


付梦一个人从会议室走过来的时候还是有点尴尬的,因为会议室没有落地镜,他看不到自己现在整体的样子。加上走到练习室还有一段距离,路上经过的人一直盯着他看,让付梦很不自在。 


不过当付梦看到女装的谷江山和许故时,这种不自在的感觉少了很多。 


张福正是最后进来的,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他身上,直接给他看的全身起鸡皮疙瘩,站在门口都不敢动。 


“咳,人都到齐了,可以准备拍照了。”陆寻说。 


听到陆寻的话,其他人才回过神来,谷江山赶紧走到门口把张福正牵到窗边,和其他成员集合。 


“宝贝,你好漂亮~下一次我们做的时候,你穿小裙子好不好?”谷江山丝毫不掩饰自己的想法。 


张福正一秒脸红,虽然他们俩在一起已经两年多,那种事情干得也不少了,但是……穿裙子……会不会有点太羞耻了…… 


“站近一点。”摄影师说。


“对,就是这样。” 这次的预告照,拍了很多张。最后选择了背影照作为预告照,显得神秘,引起粉丝们甚至是路人的兴趣。 


官博发出照片之后果然引起了热烈的讨论,冲上了好几次热搜。 


「救命啊!这个腿!姐姐我可以!」 

「这真的不是女团吗?也太好看了吧!」 

「我愿意!我愿意!我愿意!姐姐们请狠狠地蹂躏我吧!」 

「上一楼的姐妹快穿条裤子吧!顺便说一句,我也可以!姐姐们快看看我!」 

「就没有人喜欢腰的嘛?那就是我的了!嘶哈~嘶哈~」 

「谁说没有的!上一楼的姐妹给我把崽子们的腰放下!」 

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」 

「喜欢了ACE一个团,可以同时拥有男团和女团,我赚了啊!」 

「真不愧是完颜团!男团帅,女团美!」 

「来人!快把朕的氧气瓶拿来!」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