亦yi🍒

约定(第一章)


【男团;娱乐圈;he】


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谷江山被耳机里的声音叫醒了,打开手机看了看时间,凌晨三点多。耳机里那不好听的男声让谷江山有种说不出的难受,取下耳机,翻了个身,睡不着了。


看着身边熟睡的人,纠结了一下,还是把他弄醒了。 “大半夜的你干嘛~还要早点起呢,快睡吧。”张福正带着点撒娇的语调说,然后拍了拍谷江山的背,自己又倒下了。 


“宝贝起来陪陪我嘛,我刚才听广播剧,那个的时候,受的叫声好难听,不及你的百分之一,给我难听醒了,然后我现在睡不着了。”谷江山委屈巴巴狗狗状盯着张福正,爪子还很不老实的在张福正身体上摸来摸去。 


张福正想着如果不把这家伙哄睡着,自己也是睡不了的。一脸认命的样子坐了起来,掀开被子拍了拍自己的大腿。对谷江山说:“过来吧。” 


谷江山开心的笑了笑,很听话地趴在了张福正腿上,然后闭上了眼睛,准备入睡。


 张福正无奈地顺着谷江山的背,每次只要是谷江山睡不着了,或者是情绪有点不太好,张福正就会像是给狗狗顺毛一样给谷江山顺背。神奇的是每次顺完背之后谷江山都会很舒服,激动的情绪也能平复下来,也能睡得着觉了。


 “你说说你,大晚上睡觉还听广播剧,睡不着了吧。还有,又睡觉戴耳机,说了很多遍对耳朵不好,你还是不听,非要我去跟老姐告状是吧。”张福正吐槽道。 


“别呀,宝贝我错了,我保证最后一次,真的,别告诉老姐,你也不是不知道老姐对我多凶。唉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才是她亲弟呢。对我那么凶,对你那么宠。”谷江山说。 


张福正笑了,好像真的没看到过老姐对谷江山很温柔的样子,倒是对自己特别宠,每次见面都喊宝宝,自己有什么要求老姐都会答应。 


谷江山亲了一下张福正的腿,说:“你还笑,你个小坏蛋,每次都拿老姐来压我。” 


张福正突然用力拍了一下谷江山的背,说:“老姐就是宠我,不服憋着。” 


谷江山吃痛哎呦了一声,然后说:“我哪敢啊,你俩都是我祖宗,得供着。” 


张福正没有再回话,继续帮谷江山顺背。 


谷江山也乖乖地趴在张福正腿上享受着。 


没过多久,张福正就听到了谷江山均匀的呼吸声,歪头看了一下,果然是已经睡着了。张福正把谷江山翻了个身,让他乖乖的枕在枕头上。张福正打了个哈欠,然后在谷江山脸上吧唧了一下,自己也躺下了。 


晚安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520快乐!观看愉快~多评论互动哦~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